20086155457932.jpg    

T大改造~穿出自我風格勝過盲目追求流行!

 

很多人會很忠實的看時裝雜誌或是流行資訊,但是有時候時下流行的裝扮不一定適合自己,不斷追求流行除了傷本之外還不見得好看,追逐流行不如穿出自己的風格,讓自己逆流而行反而更能表現自我。

 

除了完美體型的模特兒身材之外,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缺點,搭配衣服掩飾掉這些缺點,再突顯出自己的優點,這樣整體就會讓人看了感覺體型很完美。

 

追逐流行不一定不好,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裝扮就會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一般來說追逐時下風行是很傷財的,尤其是有時候流行的可能是某一個昂貴的品牌服飾,其實不一定要名牌才能穿出質感,搭配得當是更重要的,找找衣櫃裡很久沒有穿戴的服裝中是否有一些配件是你忽視的,或是一些不起眼的衣服經過簡單的改造能夠擁有新生命呢?

 

一些舊T別急著丟喔!可以利用簡單的染色在加上剪裁就能讓你在PARTY中成為注目的焦點,而且只要別太HIGH把衣服直接撕掉,這些剪過的T也都能再做變化喔!並不是穿一次就要丟掉的,但是剪過的T建議最好別丟洗衣機,不然很容易絞成一坨@@",只需要用一些洗潔精稍微泡洗就好。

 

建議想要嘗試自己剪T的朋友們一定要先具被一把鋒利的剪刀,你絕不會希望剪或是改造出來的成品像是被狗啃過的一樣!當然除非你要製造撕裂效果,影音中也有教你如何撕裂T喔!

 

各種剪T改造T的教學都收集在相簿的影音檔理,如果有看不懂的或是需要翻譯的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盡快為你解答 ^^

 

另外!在身上剪裁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別傷到自己!

 

 

 

                                                        圖騰~


  

 

 

★部落圖騰★~紋身藝術~紋身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beTo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