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ive,eyes,face,photography,photomanipulation,portrait-d6e1802b3f332a6d8181a2e9bb76bb5d_h  

我遇過很多找我改圖的客人以及朋友,有些還能夠改,有些真的沒救了,因為他的圖可能已經改過兩次以上,幾乎整塊區域都黑糊糊的,在改下去皮膚都會受不了而且也很難會好看。

 

    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像有些人想的;以後不喜歡在弄掉或是改圖這麼簡單,因為要用雷射去除紋身的話,價錢事紋身的10被以上,比如說你刺了一個5000的圖,想要用雷射去除這個圖的話所需要的費用絕對會超過5萬,而且還不一定能夠去除的乾淨,所以在要進行紋身之前,除了要慎選自己喜歡又耐看的圖案以外,要刺的部位也是很重要。

 

   雖然紋身是藝術,但是還使有很多人對紋身有不太好的感受,會認為刺青是壞人或是不好的想法,所以如果還沒有刺青的朋友要更注意紋身的部位,比如說手或是手腕最好不要隨便刺,因為如果日後要應徵大公司的職缺就很容易會遇到問題,有些公司是有規定不可以有紋身的,尤其是直接就會看到的部位,像寶泉類的就會有這種限制,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如果只是純粹自己喜歡紋身的藝術,可以選擇比較不會一定露出的部位,比如說腰、間甲骨之類的地方,在不想露的時候很輕鬆就可以穿衣服遮住,這樣就不會影響日後的工作。

 

 

                                                        圖騰~

 

 

★部落圖騰★TheTotem★~紋身藝術~紋身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beTo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