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79fdac96eba0717a5cebea07badf36.jpg    

   我遇過很多在其他地方紋身的人的圖案摸起來是凸凸的,尤其是圖騰類的圖案,整個有刺的地方都是凸起的,其實不因該是這樣的,紋身的部位痊癒之後因該是摸不出有任何差別的才正常。

 

  會造成浮凸的原因不少,有些是機器速度調很快,但是手在移動機器的速度不夠快,也就是說針在一個點停留太久造成服膚組織受傷,傷口好了之後也不會平滑,也有可能是針刺太深導致皮膚受傷引起。

 

  有些是怕圖案容易掉色所以想要加強皮膚的吃色,但是其實常常會影起反效果,而讓刺完的皮膚不會像正常皮膚一樣有光澤,變成圖案好像霧霧的,這樣的圖案就算比較不會掉色也不好看了。

 

  另外刺太深或是機器拿的不穩都有可能導致紋身顏料擴散,一條線變成5條線的粗度,這樣很糟糕也很難看,人的皮膚簡單可以分為好幾層,其實紋身並不需要刺很深,而且刺的深一點也不代表真的比較不會掉色,除非是人死掉了他的圖就不會掉色了,因為人活著時,皮膚會一直代謝,圖案顏色多少一定會慢慢變淡,但是想要維持剛刺好的鮮豔顏色話,只要幾年補一刺色就可以了。

 

 

                                                        圖騰~

 

 

★部落圖騰★~紋身藝術~紋身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beTo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