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rritant,deviant,eyes,hair,horror,photography-2f5f7ed72e5efec18b90f02425c5d9d3_h        

   皮膚的好壞會影響刺青上色的效果,當身體有異狀時其實皮膚也會有反應,如果要刺青的前一晚上出去狂歡、喝酒宿醉又沒睡好的話,基本上我會請客人在改約時間,因為宿醉很容易導致皮膚脫水,而缺乏睡眠的話也會這樣的情況要刺青,顏色會上得很辛苦而且就算上了顏色色澤也不好看,所以一般來說在預約刺青後我都會請客人要睡飽再來刺。

 

   另外如果是皮膚不太好的話最好先做一些簡單的保養,比如說皮膚粗躁、毛細孔堵塞,這類的皮膚最好就事先買沐浴用的【細鹽】不要買粗鹽喔!然後在浴室把身體先用肥皂或是沐浴乳洗過一遍,再把細鹽到一些在手心上,然後輕輕的在皮膚上畫圓用細鹽按摩皮膚,幾次之後毛細孔堵塞的情況會明顯改善,沖掉細鹽之後可以再用一次沐浴乳清洗。

 

   再來做後可以用養樂多敷皮膚,這對曬傷、雀斑、黯沉、毛細孔粗大、美白、除紋都有效果,因為養樂多本身就含有許多活性酵母這是對皮膚非常好的東西,所以並不一定要買很昂貴的保養品,養樂多便宜又方便剩下的還可以喝掉,哈哈XD,首先準備一個碗還有面紙,或是敷臉用的乾棉紙,將養樂多到入碗中,再來把棉紙或是面紙泡入養樂多浸濕,再來敷到你要刺青的部位,大約等10~15分鐘後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記得順便敷臉喔!

 

   如果是有體毛的部位(不要想歪!),如手臂、腿或是有些人本身寒毛比較多的,要刺青之前最好先剃毛,以免毛都捲住針影響上色,另外如果是毛孔比較粗大的小腿部位,最好前幾天就開始剃毛,並且替完之後做一下養樂多保養,然後再擦一些收斂水讓毛孔收縮。

 

刺青之前的幾天可以多吃水果、多喝果汁、牛奶,這些也都會改善皮膚狀況,如果是皮膚過度乾燥的人,在刺青的前幾天一定要多喝水,並且擦一些保濕的乳液。如果擦乳液會過敏的話,可以找一些純天然的絲瓜露或是直接拔一片蘆薈切開來用裡面的黏液擦皮膚。

 

另外紋身前的幾天請一定要睡眠充足,千萬不要感冒或是宿醉,不然很難上色,最好也要有足夠的休息。 ^^

 

P.S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不可以刺青。

 

 

                                                        圖騰~

 

 

★部落圖騰~紋身藝術~紋身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beTo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