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大家一定很疑惑為什麼都沒有看到我們的作品,之前我為了保證每一個刺過的圖都是獨一的,所以一直以來作品都不PO網路,以前有PO過幾個隨手畫的草圖,可是卻讓我客人(A小姐)的朋友(B小姐)被騙了,這位(B小姐)有一天找到了一位刺青師,並且從這位刺青師的畫本中選了一張蝴蝶的圖騰圖案,這位刺青師衣再保證圖案是他自己設計的,而且絕不會撞圖,於是這位(B小姐)就讓他刺了,刺完之後(A小姐)看到(B小姐)的刺青,就問她說妳在哪刺的?(B小姐)就告訴了(A小姐)經過,聽完之後(A小姐)就跟(B小姐)說;這張圖不是你找的刺青師設計的,於是(A小姐)就打開了我舊的部落格,(B小姐)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後來她們有去找那位不道德的刺青師培錢。

 

   另外還有幾個類似的事件,所以導致我很不願意在網路上公開我的設計或是作品,可是這樣的後果就是知道我的人不多,雖然客人幾乎都會在介紹客人來,可是還是讓人覺得我很怪,邊紋身師都會努力在網路上表現自己,而我卻向自閉症一樣。

 

   這次我老公告訴我他的想法後,我決定之後會經過客人的同意來公開作品照片,我的老公(公爵)針對這個問題想了很久,並且得知很多想紋身的客人還是很希望能夠先看到作品,其實之前就有很多人勸過我,可能是自己一直想不通吧!不過這次是一個新的開始,雖然中間都沒有停過,但是我很久沒有弄部落格之類的或是做任何宣傳,這次要突破以往的自閉!

 

  即將開始找許多模特兒,並且也會詢問客人是否願意讓我公開他的照片,所以我會率續增加照片上來,如果有興趣應徵【紋身模特兒】請跟我聯絡喔! ^^

 

 

 

                                                        圖騰~

 

 

★部落圖騰創意服飾★TribeTotem★~限量T~手繪牛仔~紋身藝術~紋身設計~

手繪帽~舊衣改造~創意剪T~漂染衣物~彩妝美容~時尚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beTo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