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fashion,beauty,make,up,woman,black,hair-d11cd2ebfee2e161b4258314f2eb13b1_h  

   目前我居住在北部,所以如果是離我比較遠的客人可以先用電話、MSN或是各種語音系統先進行設計上的溝通討論,當然價位也是需要討論的重點,一般來說我會依照客人的預算去幫他做設計。

 

   比如說A小姐想要刺一個腰的圖騰,那預算大約是5000~7000,A小姐的預算是沒有問題的,再來就是討論想要的感覺還有部位,想要刺在正後腰還是測後腰的?大約多大?幾公分?,想要比較柔和的感覺或是較有個性的圖案,都討論好之後,沒有問題的話再開圖前我們會需要先收一部分訂金,定金大約是總圖價錢的三分之一,如果是6000的圖案,再開圖之前會需要先收2000定金,刺完之後在收取剩下的4000元。

 

   確認要刺的部位是很重要的,因為依照部位的不同設計的整個圖型友會有所不同,所以必須要客人先確定好部位,無法先設計然後再來想要刺哪邊。另外談好並且確認主題或是內容之後,如果友想要趕變的請盡速通知我們,如果時間過久或是無通知來看圖時才說要改變主題內容,我們將額外酌量收取設計費用,不過一般都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其實我也沒遇過,只是還事先說一下比較好。

 

   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圖案,當然也可以參考部落格裡面的圖,比如說;喜歡001、008、101這三張圖的感覺,那設計師就會幫他設計出,融合了這三個圖案感覺的專屬圖,設計好之後必須請客人約時間來現場看圖,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會為客人修改到滿意,最後就可以約時間紋身囉。

 

【紋身之前的一段時間請參考紋身前的保養

 

 

                                                        圖騰~

預約電話:0986 962 685  Tina 圖騰 【雪狼】


         

 

MSN:GK_TINA@hotmail.com          圖騰

SK:swsnowwolf   暱稱:SW雪狼

RC:tattoox8421    房間ID:414226     

 

 

★部落圖騰★TheTotem★~紋身藝術~紋身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beTo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